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戲劇遊樂場】工作坊現已接受報名

戲劇遊樂場 FB Banner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戲劇遊樂場」工作坊將於8月8及9日下午2時至5時在戲劇農莊進行。是次工作坊將通過一連串劇場遊戲,讓參加者產生對戲劇的興趣,從而提高創意、溝通和聆聽、團體合作精神和正向思維及態度,藉此讓參加者認識並了解【Theatre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的獨特好處。

Theatre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由世界著名戲劇家 Keith Johnstone 所創,以「即興創作」的形式去進行表演和比賽,著重參與者的團隊精神和熱情互動。寓戲劇於遊戲,從遊戲中學習,激發參加者的無限創意。應對不同的情景時,不輪贏輸,與新朋友互動,在遊戲和比賽之間,好玩之餘並學習以正面及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和人生。

【戲劇遊樂場】工作坊現已接受報名,由資深專業戲劇導師李俊傑Jacky主理,費用為澳門幣100元正(全日職學生或BTG會員可享半價),歡迎有興趣之12歲或以上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是次工作坊可於線上報名(請掃海報上的qr code),或可於戲劇農莊網頁或社交平台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請電郵至tfarmers@macau.ctm.net,或親臨戲劇農莊辦公室遞交,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70 5005(梁小姐)查詢。

網頁:www.tfarmers.org

電郵:tfarmers@macau.ctm.net

電話:(853) 2870 5005

傳真:(853) 2870 0009

地址:澳門俾利喇街137-145號寶豐工業大廈1樓B座8室

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五14:30-18:30,公眾假期除外

下載

戲劇遊樂場報名表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