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2019年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 入門班開始接受報名啦!

『Theatresports』是一種即興劇場,由世界著名戲劇家 Keith Johnstone 所創,它以比賽形式進行,觀眾如痴如醉地投入支持參賽隊伍,歡呼喝采,一如觀賞球賽。此種比賽形式劇場,
在澳洲、美洲、歐洲各國及日本等均十分流行,除了有定期的表演和賽事外,更是愛好劇場的年青人趨之若騖的活動。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不但可以讓你學習更多不同的表演技巧和知識,還可以讓你認識更多新的朋友。而且透過『Theatresports』的「即興創作」元素去進行競技比賽或表演,能夠幫助我們強調創意,啟發思考,並從中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聆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想了解更多關於『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可以點擊以下link觀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網上教室:https://www.youtube.com/watch…

————————————————————————–

工作坊時間:2019年5月11日至6月2日晚上7點至10點(逢星期六、日上課)

工作坊地址:(澳門俾利喇街 137-145 號寶豐工業大廈 8 樓 B 座 8 室〈即幸運閣後邊〉)

報名費用:澳門幣200元

**凡有興趣之十二歲以上人士均可報名(人數有限,先到先得)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