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黑盒劇場後台全方位工作坊

《黑盒劇場後台全方位工作坊》【黑盒劇場演出計劃2013】的延伸工作坊,特別邀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的導師,教授關於 舞台管理、燈光及音響 三方面的理論及應用 。

黑盒劇場是一個具實驗性劇場,沒有固定模式的劇場突破了傳統舞台與觀眾面對面的空間種類。故空間、燈光、音響的運用更加多樣多變。工作坊於戲劇農莊黑盒劇場內上課,讓學員可以確確實實接觸黑盒劇場,掌握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為本澳劇場工作者、戲劇導師及對戲劇有興趣的朋友提供進修的好機會,並領略舞台燈光及音響的創意與美學。

 

備註 : 出席率達75%的學員,可獲證書乙份


課程內容


舞台管理
-何謂舞台管理
-舞台管理組介紹
-舞台管理組職能介紹
-舞台管理的重要性
燈光
- 各種燈的介入
- 發光的原理
- 掛燈
- 空間、顏色、情感和影的關係
音響
- 介紹主要的兩種音響系統
- MIC的種類
- 發聲的原理
- 如何運用聲音把情感帶出


課程導師

賴詠珊
201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主修燈光設計,2012年獲佑圖國際獎學金。校內主要燈光設計作品包括:《伊人》(2013) 、《電子城市》(2013) ,以及舞蹈燈光設計作品《第一次編織中國結》(2012),其他設計作品包括:三角關係《我也想念你》(2011) 、鄺麗彥舞蹈作品《鞋子》(2012)。

潘曉儀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學士課程,主修藝術、項目及舞台管理。 現為戲劇農莊全職團員。曾參與之校內製作包括:《渡》、《秀才與劊子手》、《終成眷屬》、《六個尋找作家的角色》、《鑼鼓響》、《編舞工作坊2》、《魔方變奏》、《香港青年協會五十周年金禧晚宴》、 《世界華人戲劇會議》等。

而近期參與的製作包括﹕《專業藝術家交流計劃2013 ﹣地久天長》、《神蹟奇案》、《玻璃動物園》、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的一天》、第二十四屆澳門藝術節《長夜漫漫路迢迢》、《Eyes on》、《圍堵脆皮乳豬》、《戀LO V E LO V E》(首演及重演)、《愈痛愈美麗》(重演)、《Prison de B allet》、《惡童》等。

馬文鍵
現修讀於香港演藝學院學士課程,主修音響設計。


11月2日 (六) | 14:00 - 17:00
11月3日 (日) | 14:00 - 20:00


戲劇農莊 黑盒劇場
慕拉士大馬路 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 13樓C座
(發電廠對面)


報名費:Mop$200
全日制學生半價,BTG會員8折
(繳費時請帶備有關證明文件)

線上報名系統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