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論壇劇場 【預防賭博學校巡迴演出 】《不賭翁》

        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澳門「戲劇農莊」製作及演出之《不賭翁》學校巡迴論壇劇場,已於2018年4月9日至20日在8所中學巡迴演出 ,參與師生觀眾人數超過1,800人,學生們反應熱烈,獲得空前成功。

         故事講述主人翁阿希是個中學生 ,喜愛運動 ,尤其足球 ,課餘時間喜歡與同學、朋友到公園踢足球 。由於阿希父親為「病態賭徒」,經常與母親吵鬧。阿希學業成績本來不錯 ,但因父母時常爭執 ,覺得很煩 ,又擔心考試壓力 ,令他無法集中精神溫習 ;阿希對於父母經常因為金錢吵鬧覺得煩厭 ,不期然又上網投注 ,以為可以減壓和賺錢 ,更不斷留意賽果 ,忘記溫習 。阿希成績因此不斷退步 ,校方約見希媽了解情況 ,希媽追問阿希為何無心向學 ,阿希支吾以對,希媽不斷追問 ,更叮囑千萬不要像爸爸染上賭癮 ,阿希到底應如何應對呢 ?之後又如何解決問題呢 ?………………….

         《不賭翁》學校巡迴論壇劇場將世界公民教育與戲劇結合 ,共同探討賭博問題 ,讓觀眾化身為「觀演者」,進入劇中,嘗試以第一身角度探討問題核心,使學生對賭博成癮這問題有更深刻體會 ,從而讓他們反思現時賭博帶來的問題 ,以及個人如何透過實際行動對問題作出回應。

          戲劇農莊一向積極將戲劇藝術帶到社區和學校中,廣泛散播藝術種子,令對藝術感到陌生的學生和市民大眾,享受到藝術的真、善、美。而是次的學校巡迴演出,透過刺激思維的題材 ,令學生對人生、生活及道德的價值有所判斷 ,從而產生更正面及積極的人生態度及價值觀。

poster-2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