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藝術教育雪球計劃 — 戲劇全接觸” 學員實習演出2021《防疫下的異想世界》

“藝術教育雪球計劃 — 戲劇全接觸”

學員實習演出2021《防疫下的異想世界》

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外港活動中心主辦,戲劇農莊承辦之“藝術教育雪球計劃─戲劇全接觸”於2021年8月正式啟動,因受疫情影響,延至10月29日進行面試、11月6日開始「台前幕後戲劇全接觸」工作坊;並於2022年2月19及20日假戲劇農莊黑盒劇場進行一連三場的實習演出。

 

「台前幕後戲劇全接觸」工作坊導師包括:李俊傑先生、徐靈芝小姐及成達峰先生,課時共36小時。工作坊從演員表演訓練、舞台基本知識、舞台常用術語、舞台種類、舞台設備簡介、後台工作基本知識、了解劇場製作過程、劇場守則到演出製作行政部份、專業劇團排演之組織及製作程序以及不同個案研究等,讓學員能多方位認識戲劇及製作。

 

學員表現優秀者均有機會參加 「實習演出」,透過工作坊和實習演出,提高本澳學生及青年對戲劇藝術的認識和興趣;並讓他們完成有關培訓課程後,把學到的付諸行動,繼續在社區中推動戲劇藝術。

 

實習演出共有17位學員參與,演出由故事、劇本、角色、佈景、服裝等均由導演帶領下進行集體創作。演出戲目《防疫下的異想世界》改編歷屆校際戲劇比賽的精彩小品:《3R計劃》、《媽媽離家了》、《我的班長》,結合學員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創作出充實趣味的防疫下的異想世界。觀眾看後表示精彩,並非常踴躍地參與問卷調查。對於整個演出,觀眾普遍反應良好,對今次演出的導演、演員表現和劇本均表示滿意,而服裝及道具設計更獲好評。學員均表示受益良多,學到不同領域的東西,也是一個新的挑戰。尤以實習演出,能讓在工作坊學習到的知識和技能學以致用。

場刊 : https://drive.google.com/……/1zU2snfBPrG……/view……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