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戲劇農莊學校巡迴話劇2017<<工人姐姐不見了>>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澳門文化局」、「澳門教育暨青年局」資助,邀請馬來西亞「紅姐姐工作室」聯合製作及演出之學校巡迴話劇《工人姐姐不見了》於2017年10月3日至2017年10月13日走訪澳門10間小學,包括: 鮑思高粵華小學、何東中葡小學、聖德蘭學校、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澳門坊眾學校、慈幼中學(小學部)、培正中學、婦聯學校、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及新華學校。演出共15場,將有超過5500名師生觀賞。

《工人姐姐不見了》講述故事的主人翁遊千仁,因為和太太兩人的生意非常忙碌,所以留下八歲的女兒阿寶在家,由菲律賓來的工人Maria照顧。阿寶生性活潑可愛,人見人愛,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Maria在家裡的地位雖然不高,但阿寶任何大大小小的事總離不開她,直到有一天,Maria生病了,家裡的人才發現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Maria,而到底阿寶和Maria,誰才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紅姐姐又如何協助游千仁和阿寶,度過這一個難關呢?

 

是次演出透過阿寶與工人姐姐的經歷,讓學生培養責任心及自立,同時透過教育劇場與延伸活動,發掘孩子的生活本能,讓孩子開心自在地生活。

 

戲劇農莊一向積極於各學校推廣戲劇欣賞及藝術教育工作,每年為全澳中、小學推出「多元思維」學校巡迴演出。透過刺激思維的題材,利用多元取向的劇場形式令學生對人生、生活及道德的價值有所判斷,從而產生更正面及積極的人生態度及價值觀。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