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小學學校巡迴《木偶奇遇記》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文化局」、「教育暨青年局」資助,邀請香港「夢飛行合家歡劇團」製作及演出之學校巡迴音樂劇《木偶奇遇記》於2016年11月1至12日走訪11間小學,包括︰鄭觀應公立學校、聖善學校、澳門坊眾小學、婦聯學校、培正中學、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福建學校、鮑思高粵華小學、培華中學附小暨幼稚園及何東中葡小學演出共16場,超過5000名師生觀賞。

 

《木偶奇遇記》故事講述用神奇木頭做出來的小木偶,不單懂得唱歌跳舞,更與一般孩子一樣擁有獨立的思想。好奇心重,充滿冒險精神的小木偶為了證明自己能力,獨自踏上離家的旅程,展開一段冒險之旅。旅途上,沒有自理能力的小木偶遇到一連串大麻煩,驚險旅程中打造出「自立小英雄」,最後讓小木偶成為一個誠實、勇敢、負責任的好孩子。

 

故事中頑皮又貪玩好勝的小木偶,就好像每個成長中的小朋友一般。是次演出透過小木偶的奇妙經歷,讓學生學習「責任心」及自立,同時透過木匠爸爸無微不至的愛,讓學生回想家庭及親人對自己的付出及學習珍惜親情的珍貴。

製作團隊

監製:李俊傑
編劇、導演:林玉盈
編舞:吳肇南
作曲及填詞:吳銳民
演 員:吳肇南、鄧宇廷、莫卓灝
服裝、佈景及平面設計:吳肇南
外展及教育部主任:張曼妮
節目助理:陳賢基
技術人員:麥志輝


11月1-10日


澳門各大小學


學校巡迴 採 預約制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