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第十二夜》

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戲劇農莊承辦的藝術教育雪球計劃-中學生戲劇全接觸,透過工作坊、戲劇營和實習演出,提高本澳中學生對戲劇藝術的認識和興趣;並讓他們完成有關培訓課程後,把學到的付諸行動,繼續在校園及社區中推動戲劇藝術。

《第十二夜》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Illyria的小鎮。一對雙胞胎Viola跟Sebastian因船難而被分開,被救起的Viola以為哥哥已經在海難中喪生。為了生活,Viola決定女扮男裝並改名為Cesario,到Illyria公爵(Duke Orsino)家當僕人,為Orsino向美麗的Olivia求愛。怎料Viola對充滿魅力的Orsino漸漸萌生愛意,而Olivia卻又愛上了女扮男裝的Viola。正常Viola為這段三角關係感到懊惱不已的時候,Viola的哥哥Sebastian竟然在Illyria出現,以為妹妹已經在海難中死去的Sebastian本來打算到處流浪,卻在街上邂逅了被Viola拒絕的Olivia,更對她一見鍾情…


12月20日 (六) 20:00
12月21日 (日) 14:30
12月21日 (日) 20:00


戲劇農莊黒盒劇場
慕拉士大馬路 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 13樓C座
(發電廠對面)


門票現於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及戲劇農莊公開派發

門票免費派發
派完即止,每人限取兩張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電話:(853) 2870 1385

戲劇農莊
電話:(853) 2870 5005
電郵:theatrefarmers@gmail.com
辨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下午2:30-6:30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