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第一稿》

《第一稿》是專為澳門編劇而設的劇本創作發佈平台,透過發佈、互動,令觀眾和編劇一起感受劇本中的美。
本次展演更邀請到香港著名編劇、現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校講師潘惠森老師,帶領四位澳門本地編劇創作,並主持每晚展演後的座談會,和澳門觀眾交流分享。

四位活躍澳門劇場的戲劇發燒友,包括:譚智泉、鄧肇邦、梁嘉茵、杜詠琪。
四個不同故事、四種澳門情懷,等待你入場感受支持。

 

梁嘉茵 110晚上八

凹凸男女

故事簡介:
久違了有一點動心;但來到今天,角落仍有個某某,以為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最終卻可惜不是你!
彼此都失落沙洲而承受會呼吸的痛;以為從此就會懂得好好戀愛;同遊吳哥窟、懂得旅行的意義、向親愛的路人說再見。
曾經一絲不掛地愛你,也只能擁抱這分鐘。以為某處會有Someone like you,但沒那麼簡單;當Yesterday once more,一切亦要化蝶,唯有陪你到世界的終結將一切變成獨家記憶。

 

肇邦 111晚上八

《逗

故事簡介:
『今日大家離開,他日再見,不是紅事就是白事……』畢業前,老師語重心長地跟班房內每一個人說。多年後的一天,四位早已忘記大家的舊同學,卻因為一個訊息,一件『紅裡透白』的事再次走在一起。如果上次的離開,是生命中的應該,那麽今次的相聚,就是命運裡的意外。四位生活在平衡線上的人,卻因第五條線而再次連繫上。一個關於他們的故事,也可能是你和我的故事。

 

112下午三

《自鳴鐘擺端》

故事簡介:
講述某大學一位教授因發生疑似家庭暴力事件而遭校方的調查。
究竟教授有否對妻子進行暴力行為?還是另有真相……?

 

智泉 112晚上八

《未命名》

作品簡介:
一名女學生想寫個帶點虛擬,又極為真實的本地故事:假設一個沒有「回歸」過的世界,展現一個有別於今的遭遇。她請教於學校裡一名文學系老師,這名教授其實沒有寫過劇本,只喜歡諗詩。於是一場關於男女權力、東西文化、創作定律的辯論隨即展開。永無盡頭的第一稿,彷彿離他們越來越遠--他們的關係也在這個過程中,越顯曖昧不清⋯⋯

2014年3月10-12日 晚上八時
2014年3月12日 下午三時

戲劇農莊 黑盒劇場

每場門票$30 澳門幣
套票$100 澳門幣


門票在 邊度有書 有售
(議事亭前地31號永興大廈1樓A室)

主辦及製作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