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披上狼皮的羊咩咩》演兩場

展現今天種種愛情觀

《披上狼皮的羊咩咩》演兩場

 

戲劇農莊與香港拉闊劇團聯合製作,“澳門製作 · 本土情懷”澳門基金會專場演出《披上狼皮的羊咩咩》舞台劇,將於本月七及八日晚上八時假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本澳舞台劇演員李俊傑、香港藝人李蘊擔綱,與港澳兩地舞台劇演員共同呈獻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展現今天種種愛情觀,引起觀衆共鳴與反思。

《披上狼皮的羊咩咩》改編自港台作家天航同名愛情小說,是次首度搬上澳門舞台。原著講述英俊又成績好的大學生王宇聞,在大學開設“狼的事務所”,逐樣收費為人解決愛情問題。阿聞的中學同學Anita對其極為迷戀,不斷付出卻遭冷待,傷心下決定出國留學。此時阿聞才發現Anita的重要,可惜已經太遲,兩人感情無疾而終。

是次舞台劇中,李俊傑將飾演王宇聞,李蘊飾演Anita,李朗軒飾演阿聞弟弟。他們表示,劇中每個角色對愛情均有不同看法,如阿聞以花花公子形象保護自己免受愛情傷害,Anita則是奮身為愛的專一女孩。透過生活化劇情,加上同步發展的多條感情線,反映現代形形色色的愛情觀,並帶出親情、友親等感情看法,冀引起觀衆共鳴與反思。

該舞台劇是“專業藝術家交流計劃二○一四”產物,港澳兩地演員有機會合作,互相交流。李俊傑表示,劇目在澳門上演後,將移師香港再演兩場,每場的劇情和結局稍有分別。澳門主要是濃縮版,焦點放在男女主角身上,並加入歌舞及微電影元素,務求豐富內容。香港方面分為悲劇和喜劇版,若戲迷想知道所有結局,可考慮支持鄰埠演出,相信會有不同體會。

門票現於廣星售票網發售,票價一百五十元,訂票及查詢電二八五五 · 五五五五,詳情瀏覽戲劇農莊網頁(http://www.tfarmers.org)。

2014年3月1 日 澳門日報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