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Our Joyous Moment @ Macau》

A Cappella即"純人聲合唱" – 沒有樂器,沒有背景音樂。A Cappella一詞,原為意大利文,指中世紀及文藝復興時期純人聲合唱的教會音樂。但今天的 A Cappella,風格多樣,不再局限於宗教音樂了,今天我們以"A Cappella"一詞來形容各式各樣的純人聲合唱。把A Cappella稱作"無伴奏合唱",也不適合,因大部分A Cappella歌曲都是有伴奏的,祇是"人聲伴奏人聲"而已,所唱的伴奏包括低音、人聲敲擊及和音等。不過在港澳地區,"無伴奏合唱"一詞已被廣泛應用。(資料來源︰港澳當代無伴奏合唱協會)

 

Joyous A Cappella成立於2003年,由六位對人聲合唱及吃喝玩樂很有熱誠的好朋友組成。繼2010年推出首張唱片後,蟄伏已久,於2014年4月推出第二張唱片及舉辦首個售票音樂會 “Our Joyous Moment”,這次來到澳門戲劇農莊黑盒劇場舉辦 “Our Joyous Moment @ Macau",帶來更多新編作品,繼續和觀眾分享我們對人聲合唱的熱誠、我們的笑聲、我們喜愛的音樂、我們的Joyous Moment!

 

FACEBOOK活動專頁 (點擊進入) 

資助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