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粵港澳戲劇交流計劃】粵港澳戲劇節2017 三地巡演完滿結束

 


澳門站大合照00003

 

由澳門「戲劇農莊」主辦,廣東「廣東省演出有限公司」及香港「中英劇團」協辦,獲「澳門文化局」資助之【粵港澳戲劇交流計劃】粵港澳戲劇節2017 – 三地巡演於日前經已完滿結束,分別(澳門站)於11月17、18日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廣東站)11月24至26日在廣州正佳演藝劇院,(香港站)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香港葵青劇院黑盒劇場演出。三地得獎劇作走訪粵港澳三地,向觀眾展現新一代原創劇本及編劇實力。通過演出三地的作品,讓各地戲劇愛好者有更多學習、實踐及演出的機會,共同推動澳門劇場的多元化發展。是次上演的作品包括來自澳門莫敬鋒的《烏托邦壹號》,香港陳麗芬的《廢胎》和廣東梅哲、大春、康清荃的《粵中大狀》,三部劇目皆以粵語為主要演出語言,有現代題材也有以古裝戲為主體,以刻畫現實社會的諷刺手法、加以黑色幽默元素穿插於其中引起觀眾共鳴;三個劇目演出合共三個小時,過程中引起觀眾的捧腹大笑,也有引人反思的貼地情節。

 

00001DSC00050

 

000020004

 

在觀眾們的掌聲中,粵港澳交流計劃於巡演最終站在香港完美落幕,此次集三地劇目於一身的巡演計劃可說是一項新嘗試,也為戲劇愛好者提供能相互交流和學習的寶貴機會,在巡演過程中更能彼此激勵、共同成長,與此同時也是為各地觀眾帶來外地劇目、擴寬視野的好機會,演後更獲觀眾熱烈回響和討論。在提到三地巡演計劃時,澳門戲劇農莊行政總監李俊傑亦表示歡迎三地戲劇愛好者的參與,他說:「再好的製作,如沒有觀眾,成不了演出。期待青年戲劇人能為三地戲劇文化藝術的發展及傳承而努力。」三地同台演出確是難得機會,對推動文化交流有著重大意義,主要目的是推動粵港澳三地廣東話戲劇傳承與發展,利用三地鄰近的地理位置、相同的語言以及相近的文化背景,灌溉新一代青年戲劇人才,推動產業發展,培育戲劇觀眾,增強各個地區之戲劇氛圍。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