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轉發】教青局主辦“第二十六屆校際戲劇比賽”中學組入圍決賽名單

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戲劇農莊承辦的“第二十六屆校際戲劇比賽”共收到8所小學(共9隊)及16所中學(共25隊)報名參加。因中學組參賽隊伍較多,故特設初賽選出入圍決賽的隊伍,以提升參賽隊伍的演出水平。初賽已於2017年2月25日及26日(星期六、日)假二龍喉中葡小學禮堂舉行。是次初賽的評選邀請到港澳戲劇界資深人士擔任,分別為澳門戲劇農莊藝術總監黃樹輝先生、香港資深戲劇工作者盧俊豪先生及港澳戲劇工作者楊螢映小姐,評判們均表示今屆演出題材豐富多樣,整體演出水平不俗。

經評判評審後,“第二十六屆校際戲劇比賽”(中學組)入圍決賽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學校隊伍 參賽劇目
1 培正中學A隊 散銀
2 培正中學B隊 透明人
3 培華中學 蛋白杏仁茶
4 培道中學A隊 再見
5 培道中學B隊 地獄補習班
6 勞工子弟學校A隊 黃昏之後
7 慈幼中學A隊 喂!講句嘢!
8 慈幼中學B隊 夢想不到
9 慈幼中學C隊 入屋行竊
10 慈幼中學D隊 罰抄
11 粵華中學 打開心窗
12 嘉諾撒聖心中學 我讀女校
13 廣大中學 交換秘密
14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狼‧來了
15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相聚一刻
16 澳門浸信中學A隊 別了,巨人!
17 澳門浸信中學B隊 咩話!師父唔見咗!
18 澳門浸信中學C隊

本次比賽的決賽將於2017年4月8日及9日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禮堂舉行。小學組於4月8日(星期六)進行;中學組於4月9日(星期日)分三場進行。

如需查詢,請聯絡教青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柯小姐,電話:8394 0027,詳情亦可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

44-FOTO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