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6》亞洲聯賽 章程及報名表格

由「戲劇農莊」主辦及製作,「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霍英東基金會」及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資助,「勁爆劇園」及「亮點文化」全力支持及澳門文化中心資助部份場租之《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16》亞洲聯賽,將於8月12日至8月14日(星期五至日)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隆重舉行,熱愛《Theatresports》的朋友,又怎能錯過參與這場具正面、積極思想,發掘參與者無限創意及潛能,充滿無盡驚喜及歡樂的即興演出及緊張的賽事呢 ?

 

Theatresports是一種即興劇場,由世界著名戲劇家Keith Johnstone所創,戲劇農莊創團成員—李俊傑Jacky引進澳門並推廣至亞洲各地;它以比賽形式進行,觀眾歡呼喝采,一如觀賞球賽。此種比賽形式劇場,在澳洲、美洲、歐洲各國及日本等均十分流行,除了有定期的表演和賽事外,更是愛好劇場人士趨之若鶩的活動。

 

Theatresports不受環境、年齡、性別、模式等所限制;在何時、何地,隨意拿一些道具或服飾等即能”即興創作”,進行競技比賽或表演。強調創意,啓發思考,並從中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聆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比賽日期:
港澳區公開賽 — 2016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星期五及六)
亞洲聯賽 —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比賽地點: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港澳區隊伍及海外隊伍 :
報名截止日期 : 2016/06/20 (星期一)
報名方法:於截止報名前親臨戲劇農莊、或以電郵、傳真方式提交報名表格 (海外隊伍需交演職員來澳資料表)
地址: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二期13樓C室
電郵:tfarmers@macau.ctm.net
傳真:+853 28700009

 

亞洲聯賽章程及報名表格下載(海外隊伍)

亞洲聯賽章程及報名表格下載(港澳區隊伍)

演職員來澳資料表下載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