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國際大師」班工作坊

由「澳門基金會」資助,戲劇農莊主辦,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TM「國際大師班」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這次邀請國際ITI的導師Steve Jarand來澳授課,該導師亦希望藉此機會了解本澳Theatresports™發展,並與本地的學員進行交流互動。

 

Steve Jarand自1987年以來在加拿大的卡加利市的Loose Moose 劇院一直進行即興創作的演出活動。他致力推動兒童戲劇活動,透過旅行尋找新的文化體驗,參加冥想靜修。Steve Jarand在1999年開始用面具演出,並與Theatresports™創始人Keith Johnstone一起成立了一個面具團體,然後開始在國內外進行教學。每年應邀到世界各地主持即興戲劇工作坊及演出。自2006年開始,Steve Jarand一直是國際Theatresports™協會委員會成員。如若想了解更多導師Steve Jarand的資料,詳情可瀏覽www.stevejarand.com

『Theatresports』 是一種即興劇場,由世界著名戲劇家Keith Johnstone所創,它以比賽形式進行,觀眾如痴如醉地投入支持參賽隊伍,歡呼喝采,一如觀賞球賽。此種比賽形式劇場,在澳洲、美洲、歐洲各國及日本等均十分流行,除了有定期的表演和賽事外,更是愛好劇場的中學生趨之若騖的活動。

『Theatresports』 不受環境、人數、年齡、性別、模式等所限制;在何時、何地,隨意拿一些道具或服飾等即能「即興創作」,進行競技比賽或表演。強調創意,啟發思考,並從中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聆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2016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國際大師」班工作坊 現正接受報名!

 

請填妥此報名表格 (按連結下載) ,並電郵、傳真或親身至戲劇農莊報名即可!


上課日期:2016年3月27、29、30日
(共三堂)
上課時間:晚上7:30 - 10:30
出席全部工作坊者可獲發證書


戲劇農莊黒盒劇場
慕拉士大馬路 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 13樓C座
(發電廠對面)


報名費:Mop$300
BTG及雪萌社會員半價、戲劇農莊合約團員免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26日

戲劇農莊

地址:澳門俾利喇街137-145號寶豐工業大廈1樓B座8室
電話:(853) 2870 5005
傳真:(853) 2870 0009
電郵:tfarmers@macau.ctm.net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