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藝術教育雪球計劃實習演出-<<快樂王子>>

 

“藝術教育雪球計劃——戲劇全接觸”實習演出
《快樂王子》聖誕節假期與您溫馨相擁!

由教育暨青年局轄下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辦、戲劇農莊承辦的“藝術教育雪球計劃——戲劇全接觸”實習演出即將演出經典舞台劇《快樂王子》。“藝術教育雪球計劃——戲劇全接觸”於今年7月正式啟動,並開辦了表演技巧及舞台管理等不同類型的工作坊活動。多月來,學員在專業導師耐心的教導和帶領下進行學習和實踐,這次的實習演出將會是他們踏出第一步!希望觀眾多多支持,見證他們的成長。

快樂王子為著名作家王爾德的經典作品。故事講述快樂王子在廣場中看到市民生活的苦況,決心幫助市民。於是快樂王子借助燕子的幫助把自己身上的寶石贈送給市民,希望能藉此使市民快樂。該劇除了導演及燈光設計外,所有台前幕後人員均由藝術教育雪球計劃的學員擔任。三場實習演出將分別於12月26日(星期二)下午3時正及晚上8時正、12月27日(星期三)晚上8時正假俾利喇街寶豐工業大廈8樓B座戲劇農莊黑盒劇場舉行。

門票費用全免!門票將由12月18日起在外港青年活動中心及戲劇農莊黑盒劇場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數量有限,派完即止。如需查詢,請致電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電話:2870 1385或2870 1386),戲劇農莊黑盒劇場(電話:2870 5005)或瀏覽外港青年活動中心網頁 www.dsej.gov.mo/cj/cjpe
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時30分至晚上10時正,星期六下午2時正至10時正,星期日上午10時正至晚上10時正
戲劇農莊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6時30分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