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慶祝戲劇農莊成立20週年之回家音樂會 7月17日晚上八點 線上直播

 

「戲劇農莊」20歲啦!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連串精彩節目陸續有來。首先就有一眾農莊的子女、朋友和伙伴,聯同創團成員、行政總監李俊傑,帶來「回家音樂會」,為20週年慶祝活動拉開序幕。

20年來戲劇農莊製作的音樂劇,劇中歌曲首首動人,戲劇農莊20週年「回家音樂會」實行以歌會友,將經典歌曲再次重新演繹,並首次以網上直播的形式與觀眾交流,讓本澳及海外各地的朋友、支持者也可以一起感受這興奮時刻,重溫幕幕經典!屆時更邀請到創團成員、參與過農莊製作的伙伴們及在農莊一起成長的孩子們等,與觀眾聊聊這20年來與戲劇農莊的點滴,陪著農莊長大的您又豈能錯過?一於約定您!2020年7月17日晚上8時「回家音樂會」,戲劇農莊Facebook專頁準時線上直播。

主持及演唱 : 李俊傑
樂手及演唱:鄭少華
演唱:雷諾文
出席:袁惠清、黃樹輝、黃天恩、何卡文、談樂慶、莫敬鋒、花漾壯男……等
嘉賓:蘇蘇、程文政、霍嘉珩、馬檇鏗……等

今次能夠舉辦戲劇農莊20週年「回家音樂會」,有賴各單位的全力支持,在此衷心感謝:亮點文化、駿豪燈光音響製作工程有限公司、歡樂馬介休、異想文化有限公司、圖騰影像工作室以及十年娛樂製作有限公司等。

如欲查詢有關詳情,請於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二時半至六時半)內致電:2870 5005或瀏覽網頁:www.tfarmers.org。

回家音樂會 Poster 20200709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