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學校巡迴 《獨.尋.匿》

《獨‧尋‧匿》故事講述平凡的中學生阿賢,參與好朋友家中舉辦的私人派對,興高采烈之時,友人竟拿出K仔公然誘惑阿賢。阿賢雖曾斷然拒絕,但是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誘惑,到底阿賢還抵擋得住嗎?與此同時阿賢無意中發現一直支撐家庭的大家姐,原來有吸食大麻的習慣!自己最親的人竟然也染上毒癮,阿賢該如何面對?大家姐又會聽阿賢勸告遠離毒品嗎?

 

由「社會工作局」主辦,「戲劇農莊」承辦,與香港「中英劇團」聯合製作之禁毒校園論壇劇場巡迴演出《獨‧尋‧匿》於2015年3月9至21日走訪9間中學。巡迴期間,亦會於戲劇農莊黑盒劇場進行公開演出,屆時將觀迎任何對是次演出有興趣的觀眾前往觀賞。及後,3月16日起由「社會工作局」主辦,「戲劇農莊」承辦之校園禁毒巡迴論壇劇場《獨‧尋‧匿》演後工作坊,亦將走訪各參與觀賞是次演出的中學學校,為學生提供演後工作坊。

製作團隊

監製:李俊傑
編劇:葉君博
導演:江倩瑩
演 員:邢灝、楊瑩映、藍真珍
佈景及服裝設計:蘇善誼
音響設計:馮璟康
製作經理:曾以德
舞台監督及執行舞台監督:陸栢然
計劃統籌:何小珊
外展及教育部主任:陳駿欣
節目助理:李朗燊


3月9-21日


澳門各大院校


學校巡迴 採 預約制

主辦單位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