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反轉傳統大拼貼 瘋狂喜劇搞乜鬼

【本報訊】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資助之“黑盒劇場演出計劃2013”,壓軸瘋狂喜劇《搞乜鬼又做莎士比亞》,將於9月27、28、29日晚上8時,9月28,29日下午3時在戲劇農莊黑盒劇場上演。

英國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之一莎士比亞,流傳在世的戲劇多達三十八部,他的作品可稱得上名著中的名著。是次演出將莎士比亞經典拼貼,再與流行元素大玩Crossover,誓將經典反轉再反轉,在劇場與觀眾一齊狂呼《搞乜鬼又做莎士比亞》!

本劇由戲劇農莊屬下組織雪萌社製作,香港鬼馬導演陳冠中執導,雪萌社創意澎湃的本澳青年演員傾力演出。

查詢及訂票可聯絡戲劇農莊,電話2870-5005(星期一至五 14:30-18:30),電郵:theatrefarmers@gmail.com。

 

新華澳報 http://www.waou.com.mo/detail.asp?id=73067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