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中學學校巡迴論壇劇場 《不再迷"網"》(重演)

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戲劇農莊』製作的 預防沉迷網絡世界學校巡迴戲劇演出 -《不再迷“網”》重演 已於2016年10月11至22日一連兩個星期舉行。是次演出走訪10間中學,包括︰陳瑞祺永援中學、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二、三校)、鄭觀應公立學校、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培道中學、鏡平中學、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及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演出共11場,超過1800名師生觀賞。

 

中學生晴晴常因覺得母親不明白自己,而拒絕與母親溝通。打開手機打算向同班好友訴苦又得不到回覆。感覺孤獨的晴晴因而於 wechat 認識了素未謀面的「女網友」。

「女網友」的關懷令晴晴感到十分溫暖,一次「女網友」邀約晴晴看電影,晴晴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晴晴同時將此事告知了好友Jan,Jan勸喻她小心,晴晴卻不以為然,對Jan的話置若罔聞。

翌日,晴晴應約時發現「女網友」竟是個男生!男生家豪自稱是「女網友」的哥哥,因妹妹臨時有事缺席而頂替赴約,晴晴本打算取消約會,終被家豪說服,二人終按照原定計劃去看電影。在戲院中晴晴被家豪非禮,晴晴害怕地逃出戲院,但卻遭家豪要脅,若晴晴不「賠錢」就會每天騷擾其母親,最後晴晴會如何應對?

 

 

 

製作團隊

監製:李俊傑
編劇:陳冠中
導演:陳美嬋
演 員:練少群、林芷沿、岑君宜
主持人:李俊傑、張碧影
外展及教育部主任:李朗燊
外展及教育:張曼妮


10月10-21日


澳門各大院校


學校巡迴 採 預約制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