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戲劇農莊合家歡劇場】《火火不見了》 應邀參與廣州國際親子戲劇展演出

《火火不見了》GZ-POSTER

劇農莊合家歡劇場】合家歡音樂劇《火火不見了》由澳門「戲劇農莊」與馬來西亞「紅姐姐工作室」聯合製作,澳門基金會資助下,去年曾於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反應非常熱烈,獲得一眾大小觀眾朋友熱情愛戴。是次獲邀以澳門兒童戲劇作品在「廣州國際親子戲劇展」中演出,本屆「廣州國際親子戲劇展」乃一連三個月輪番上演總共有17個國家及地區(當中包括:英國、比利時、美國、荷蘭、加拿大、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共17齣精彩的兒童戲劇作品的全民藝術盛會!

 

《火火不見了》澳門演出劇照 (7)

《火火不見了》故事講述在火龍國里有一種奇怪的現象,這裡的人民脾氣都很暴躁,在這裡,有一個名叫龍炎(火火)的小朋友,適逢他的媽媽不在家的幾天裡,他和他的爸爸—龍火,似乎每一刻都在吵架。他們家裡的兩個老人,聾爺爺和懵奶奶看到他們倆父子無時無刻都怒火沖天的樣子,心裡害怕他們倆會吵出麻煩來。為了解決這種家無寧日的狀況,他們便向遠方的好朋友紅姐姐求助。紅姐姐能不能幫助他們兩父子改掉動不動就發脾氣的壞習慣呢?還是他們會越吵越惡劣,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環境上我們需要防火,情緒上我們也需要防火!我們一起讓火火不見了!」透過生動活潑,載歌載舞的音樂劇演出,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習情緒管理!

《火火不見了》曾獲榮譽:

於第十一屆馬來西亞戲炬獎

入圍:NESH年度最佳男主角、年度最佳佈景設計、年度最佳造型設計、年度最佳兒童戲劇

榮獲:年度最佳兒童戲劇原創劇本

《火火不見了》澳門演出劇照 (3)

演出日期:07/07/2018 (星期六)上午10:30,下午3:30。

演出地點: 廣東演藝中心大劇院

本次演出為粵語對白,普通話歌曲。

票價:人民幣 150/ 120/ 100/ 80 元

澳門資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