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互動即興劇場】Choice 5.0 將會在4月22日和5月1日公演!

由社會工作局主辦,戲劇農莊製作及演出之【互動即興劇場】《Choice》再度重演了!至今已發展至《Choice 5.0》,《Choice》系列在過往演出一直深受歡迎,每次演出均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Choice》演出以【互動即興劇場】的形式進行,觀眾不是單純的坐定定看戲,而是可以和演員互動交流、更可參與討論,將你思你想讓舞台上的演員直接代入戲中,一起發展故事情節。雖然故事中的角色可能正在人生僵局,但經過演員觀眾的一同思考,共同解決問題,必定發現人生其實總有出路。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重新抉擇,你又會選甚麼呢?或者《Choice 5.0》可以給你一個心靈答案。《Choice 5.0》學校巡演中,會設兩場公開場,票價全免,四月廿二日及五月一日晚上8點,假「戲劇農莊黑盒劇場」(澳門俾利喇街137-145號寶豐工業大廈8樓B座8室)上演,查詢或留位可致電(853)2870 5005(逢星期一至五,14:30 – 18:30);亦可瀏覽戲劇農莊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atrefarmers.mo/?epa=SEARCH_BOX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