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港澳青少年藝術交流計劃」2015 – 音樂劇《路得記》 澳門區學員公開招募及遴選

「港澳青少年藝術交流計劃2015」 – 音樂劇《路得記》將於2015年4月下旬至7月進行,現將進行澳門區學員公開招募及遴選,並於遴選結束後翌日進行劇本試讀,為各入圍學員安排角色。

有關詳情如下:

 

【學員遴選】

日期:         2015年4月24及25日(星期五及六)

時間:             4月24日(星期五) – 晚上7時至10時
4月25日(星期六) – 早上10時至下午2時

地點:         澳門基督教會宣道堂總堂(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00號)

主要內容:

  1. 以工作坊形式進行,由相關專業人士帶領參加者進行劇場遊戲及戲劇練習,觀察他們的投入程度、創意度、身體的協調度等多方面的能力
  2. 收集學員時間表及拍攝個人大頭照

 

【劇本試讀】

日期: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6時

地點:         澳門戲劇農莊(澳門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期13樓C座)

 

 

備註:

1)     截止報名日期為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逾期報名將不獲處理。

2)     建議各參加者盡量出席兩天的遴選,若未能出席或須遲到早退,須於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前通知有關負責人員。

3)     建議各參加者於遴選當日穿著輕便舒適的服飾,女性參加者請避免穿著裙子。

4)     遴選當日將進行劇場遊戲,建議參加者自備清水或其他飲料。

5)     入圍名單將於4月25日遴選完結後公告,所有入圍學員均須參加翌日的劇本試讀,敬請預留時間。

6)     劇本試讀當日將向參加者收集各人4-7月的時間表,請各參加者準備並整理有關NA(無法出席的日期及時間)。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香港龍捲風創作、香港Sky Theatre Creative及香港周永勤區議員協辦,澳門基金會資助,澳門大學全力支持的【港澳青少年藝術交流計劃2015】音樂劇《路得記》將於2015年4月下旬正式開始,澳門區演員公開遴選亦將於2015年4月24及25日(星期五及六)假澳門基督教會宣道堂總堂舉行,並於4月26日(星期日)進行劇本試讀,招募一些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澳門青少年參加為期約一個月的戲劇訓練課程,並於7月17-18日(星期五及六)假澳門大學——大學會堂(University Hall)參與3場由港澳兩地青少年學員主演的結業演出,希望藉著港澳兩地的藝術交流,讓兩地學員跳出書本,身體力行去體驗不同的文化。除學員結業演出外,本計劃亦暫定於2015年7月15-19日,於澳門大學校園內舉行一系列的交流活動,包括燒烤活動、交流晚會、校園導覽等。活動進行期間,本計劃將安排所有港澳學員一同於澳門大學學生宿舍留宿,並由澳門大學學生會負責接待,費用全免

 

課程大綱

本計劃將以聯校形式進行,分別於香港及澳門招募中、大學生參與,代表所屬地區與其他學員交流。來自香港及澳門的各校參與者將會參加一連串的藝術培訓課程如戲劇、舞蹈、歌唱、樂器演奏等,發掘各人的潛能並加以鍛錬。兩地學員會於課程完成後,共同踏入實習課程,為學員結業演出音樂劇《路得記》進行排練,並於當中展現所學,從中獲益。本計劃亦將安排學員於演出期間暫住於澳門大學學生宿舍,並參與由本計劃安排之課外交流活動,期望藉著港澳兩地中、大學生的合作和互動,讓各學員了解不同地區及年齡層的文化特色。

 

本計劃將聘請具教學經驗的專業導師為學員進行培訓,期望透過專業人士教授學員不同的表演技巧;通過歌唱、戲劇、舞蹈等表演的分享,擴闊學員視野,提昇參加者的表演能力及自信。本計劃冀望讓香港及澳門學生、其家長及港澳市民一同參與,透過交流活動及文化融合,讓學生得到書本以外的珍貴知識及經驗,學習熱愛生命,融入社會,並健康快樂地成長。

 

參加資格

參加者須為現就讀於香港或澳門的中學/大專學生。有意參與的學生毋須具備任何相關經驗,唯要求參加者對表演藝術有濃厚興趣,並能準時出席各項訓練。

報名費用

本計劃報名費及學費全免,學員於澳門大學宿舍暫住期間的基本住宿、膳食、交通費用亦將由本計劃支付。

報名方法

  1. 【中學生】               填妥報名表,郵寄至: 戲劇農莊(澳門郵政信箱53號)或 傳真至: (+853)28700009 或 電郵至: tfarmers@macau.ctm.net
  2. 【大專學生】         填妥報名表,郵寄至: 澳門大學學生會(澳門大學橫琴校區東31座1014室)或 電郵至: musical2015.umsu@hotmail.com

 

*截止報名日期為2015年4日22日(星期三)

 

下載報名表格

TOP sex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