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 YOUR DETAILS?

sex cam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工作坊入門班現正式接受報名!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工作坊入門班現正式接受報名!

 

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在澳門舉行至今已踏入第20個年頭,每年參與者無限的創意,加上正向的思維,在歡樂的氣氛下,向大眾傳達正面的訊息。本年的工作坊入門班現正招生,歡迎對即興表演或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讓我們一起寓學習於遊戲,全情投入,發揮創意。戲劇農莊將於8月15 ﹑16日假文化中文小劇院舉行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港澳區公開賽及亞洲聯賽,參加工作坊入門班的學員可組隊參加,在舞台上鬥戲一番!

 

Theatresports」由世界著名戲劇家 Keith Johnstone 所創,以「即興創作」的形式去進行表演和比賽,所著重的是參與者的團隊精神和熱情互動,以極具創意的表演,應對不同的情景,不輪贏輸,與新朋友互動,在遊戲和比賽之間,培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聆聽,以正面及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和人生。

 

由澳門基金會資助,《Theatresports勁爆劇場大比拼2020》工作坊入門班現正式接受報名,歡迎12以上興趣人士報名。入門班上課時間為本年6月6日至7月5日,逢星期六、日晚上7時10時,報名費為澳門幣200元正。報名表格可於戲劇農莊網頁下載,填妥後請電郵至tfarmers@macau.ctm.net,或親臨戲劇農莊辦公室遞交,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870 5005查詢。

 

網頁:www.tfarmers.org

電郵:tfarmers@macau.ctm.net

電話:(853) 2870 5005

傳真:(853) 2870 0009

地址:澳門俾利喇街137-145號寶豐工業大廈1樓B座8室

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五14:30-18:30,公眾假期除外

 

下載

Theatresport 2020 入門班工作坊 申請表

TOP sex chat